close
偶像劇為拚收視,用男星的肌肉搶人氣已經不稀奇,現在還有女星角色扮演,玩起電影橋段,化身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和紅磨坊的妮可基嫚性感亮相,但螢光幕前取悅觀眾,私底下的他們也很搞笑,偶像劇演員不管戲內拚收視,戲外也要展現親和力,親近影迷。



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:「3、2、1。」

女星夏于喬身穿一襲白洋裝,臉上黏著一顆痣,扮成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火辣扮相還有雷瑟琳,馬甲裝又唱又跳,偶像劇不只流行男星用肌肉搶人氣,現在女星也角色扮演,拚收視,螢光幕前取悅觀眾,私底下也很搞笑。

藝人雷瑟琳:「妮可『火雞』嫚。」夏于喬:「我以為是感恩節到了。」雷瑟琳:「妳有什麼資格講我。」夏于喬:「我本人就是瑪麗『蓮霧』。」

十八般武藝樣樣來,吸引目光不只這一幕。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。」

戲中男女主角吳慷仁、夏于喬,在西門町街頭自彈自唱,就被大批人潮團團包圍,戲外兩人也忍不住搞笑,把現場民眾逗得很開心,吳慷仁更是 把這首歌用在把妹上。

藝人吳慷仁:「小姐,馬上跑掉,一層的剝開我的心,你會鼻酸、你會流淚。」

被小妹妹拒絕,吳慷仁很難過,還用台灣國語唱起「洋蔥」,笑果十足,偶像劇演員不管戲內拚收視,戲外也要展現親和力,親近影迷。


本文出自: 偶像劇出招搶鏡-夏于喬扮瑪麗蓮夢露-062100723.html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偶像劇出招搶鏡-夏于喬扮瑪麗蓮夢露-062100723.html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