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婆是以憤恚大罵媽媽布蘭妮是牲口,讓王思佳很心疼,只進展事情能早日落幕。下星期就是母親節,但藝人王思佳這個母親節卻特殊欠好過,因為媽媽布蘭妮與80多歲外婆,為了外公萬萬古董遺產打官司,檢方昨天以詐欺罪起訴外婆、舅舅、舅媽。 即刻就是母親節,和媽媽布蘭妮,豪情超好的王思佳,也早早準備了禮物。

擔負公益大使,藝人王思佳穿戴黑色細肩小背心,和桃紅色澎澎裙,超顯眼。」

藝人王思佳:「媽媽被誤解的部分,我也感覺很心疼,但是因為我們家人,都很撐持她外婆也是,祝她母親節歡愉。

藝人王思佳:「帶媽媽去做老花眼眼睛手術,因為想讓媽媽眼睛,看得清晰一點。」

一家人為遺產撕破臉,鬧上新聞版面,王思佳出席流動,核心都在媽媽的家務事。(民視新聞 于凡、葉晏昇 台北報道)

新聞相幹影音

做晚輩的王思佳,則是但願能趕忙落幕。

布蘭妮的母親知道後,痛罵女兒是牲口,舅媽還在臉書上po文,罵布蘭妮是「死愛錢,人前裝貴婦」,又被告離間。

年初王思佳發片記者會上,布蘭妮還站台力挺,其實心裏不平靜,因為外公三年前過世留下上億古玩遺產,外婆與舅舅本來拋棄擔當,以後舅媽卻又以冒名解決拋棄繼續,企圖重奪擔當權,被布蘭妮告上法院,台中地檢署偵察後,將三人以詐欺罪告狀。

藝人王思佳:「有時候就是兩面刃,其實我也不希望任何人,遭到危險或是心裡有不高興,其實我覺得我身為晚輩,會感覺有時辰相當無力,人人也在尋求一個管道,就是但願說究竟是一家人,那我也進展大師可以一團和藹。」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爭產外婆與母撕破臉-王思佳盼快落幕-120105258.html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