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也泄漏,加盟華研的最大來由,是音樂的包容性:「固然我知道未來的作品可能讓老闆需要降血壓藥,但我的新專輯準備就是來挑戰這個的。

而出道12年首次與新公司合作,外界好奇簽約金幾多?信都直接說:「不是天價,是無價啦,因為與這些新的合作夥伴都是無價。」

」也帥氣暗示要跳脫傳統,不敲鑼打鼓舉行昌大的加盟記者會。 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道

由於是歌手生涯第一次跳槽,外界好奇簽約金,信豁達的說:「跟華研?我合約直接翻到最後一頁直接簽名,是人!完滿是人憑人的感受。與這些新的合作火伴都是無價。

「搖滾型男」信的前店主愛貝克思華語部在2013年閉幕,經歷近一年的自由身,他9日宣布加盟華研音樂。」

」公司同事也對著信惡作劇說從:「Selina到Ella,我們辦過的婚禮應當是全部唱片圈經驗最雄厚的公司啦!」

信與女友薇薇五月去希臘和土耳其度假兩個禮拜,他說:「土耳其一向是我很想去的處所,我很喜好吃羊肉、中東文化,我上輩子應當是中東人吧!」至於是不是是預付蜜月觀光,信笑說:「感謝各人替我們焦急,有確定的好消息會告訴人人。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信帶女友歐洲預支蜜月-華研-我們很有辦婚禮的經驗-160100155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