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道20幾年的林家棟,從港劇裡忠誠的男主角,搖身一變為片子中的反派、配角,心態若何調適?本年46歲的他,21歲在電視台從零最先,「最主要的是能被觀眾記住我的腳色,所以沒有調適問題,我很願意演反派。」從中發掘「反派」的分歧。」他說換個角度看,反派也不一定就是壞人,「再好的人也可能出缺陷,然則再壞的人也有做壞事的目標,或許為了糊口。昔日老闆劉德華(華仔)功弗成沒,他形容兩人默契:「不需要多說,有時刻只要一個眼神。不過他決然轉戰大銀幕,除近兩年在片子中的角色愈來愈吃重,更成為製片。

港星林家棟曾是TVB港劇很有觀眾緣的男主角,他主演的《茶是故鄉濃》、《酒是田園醇》等劇都大受迎接,《茶》劇昔時的收視率,超出在中港台都掀起高潮的《創世紀》。」

華仔鼓勵他走

挖出反派魅力

他闖蕩片子圈靠的是果斷的意志力,之前和華仔拍《風暴》,特意去馬來西亞把本身曬黑,比來和劉青雲合作《消逝的子彈2》,他演有重病的人,堅持每天只吃麥片加香蕉,而且只吃一餐,身旁的人邊吃邊誘惑他說「好好吃喔」,他也不為所動。 (羅永銘攝)(羅永銘攝)中國時報【許世穎╱專訪】

」他坦言,有時太投入會有精神分裂的感受,所以拍完片子經常會脫離香港去沉澱一下。

「我很愛接受挑戰,覺得可以投入角色中很難得。

別傳他解約是因為和華仔關係破裂,他說兩人友情不變,約滿後,照舊華仔鼓勵他本身出去闖蕩,「他認為我已長大了,除了當演員,也勉勵我開公司做片子,還可以換一種合作體式格局。

」他也準備當導演,比及腳本弄好,相信華仔會抽出時間擔負他的男主角。

外界常常猜想他和華仔的關係,因為他脫離電視台後,到場華仔的公司,合約幾年前已到期。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林家棟-華仔-靠眼神溝通甭開口-215042035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