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吳莫愁只有一天檔期,偏偏那天大雨,想把室內戲提早,又什麼都還沒布置,2、30人等著他下決定,李導溜回車上、放一張福音CD,一邊哭一邊祈禱,等平靜下來再開工,沒想到一切就順了。

印象最深入的是幫哈林和吳莫愁拍「我要給你」,大男人解體哭了。

她透露:「拍二姐MV,壓力超大,我還大哭。

」除「甲你攬緊緊」,還有「電車內面」與「探戈探戈」,其中,在北投捷運拍「電車內面」,她苦撐著眩暈症拍了24小時,目下當今想來都信服本身。

所謂「術業有專攻」,但有些歌手就是能跨界賺導演財,還做得風生水起,乃至籌算逐步往導演路走。 她為人作嫁的童貞作就是天后江蕙的「甲你攬緊緊」,她說:「進修過程當中有機遇去實踐和積累經驗,就該好好掌控,雖有許多憂郁和不足,但熱誠蓋過一切,反而感覺他人敢找我真的很鬥膽勇敢。」

戴佩妮(Penny)身為金曲歌后及金曲製作人,常幫人拍MV,本年還遠征蘇格蘭為鄧養天執導「狼狽」。其中,他為張靚穎「我是我的」MV帶動眾多藝術家,一鏡到底,百餘人誰都不能犯錯,十分困難。

氣概近似的廖人帥,在「Circus」時期也是惡搞有名,也能正正經經當廖導,比來作品是王心凌的「陳淑芬與林志豪」。

更多udn報道:主播秀火辣身材 網友大讚「很養眼」蹺家少女變影后 舒淇的奇奧人生

廖人帥一年前最先接案,梁文音、阿福、卜學亮、張靚穎,和陶晶瑩的主打「真的假的」。

李伯恩和阿達的「自由發揮」總像一對自由惡搞的活寶,但李伯恩站到導演位置就嚴肅了,為他人執導的童貞作是梁文音「一百萬種親吻」,當時忐忑,以後又陸續為莫文蔚、哈林與吳莫愁、吳建豪、邰正宵、蕭敬騰,最近有王心凌、和潘瑋柏和楊丞琳的「打呼」拍MV。

」李氏風格,大要就是顏色鮮艷。

李伯恩從寫腳本到最後上字幕都一條龍本身來,「人家找我的前提,也就是我的诙諧感,所以我幫別人拍MV,要把他人拍好看、不克不及太搞笑,但也保持我的氣概。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執導mv-金曲歌后戴佩妮練出哭功-19430071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