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【黃識軒╱綜合報導】

保羅沃克與友人羅傑羅達斯1日車禍身亡,事故原因還在調查,有媒體報導稱當時駕車的羅傑,可能因與別人軋車才出意外,但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卻稱,事故附近監視錄影曝光,似看不出車禍前幾秒有任何與其他車輛競速的跡象;保羅的父親昨也出面,難過地落淚說:「我很開心有跟他說過我愛他,而他也這樣告訴過我。」

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演員馮迪索、蜜雪兒羅卓奎茲也先後在網路上哀悼,馮迪索引用詩人湯瑪斯坎貝爾的詩句「To live in the hearts we leave behind, is not to die. 只要我們活在對方心中,死亡就不會是分離」,表達對保羅的思念,他說:「你的人生將會在我們還有我的身上繼續下去。不管在銀幕上、現實人生,你永遠是我的兄弟!」

美國八卦網站「TMZ」報導,警方已清空事故現場的粉絲及媒體,給家屬私人空間進行哀悼,也傳出有電影製作團隊獲准前往拍攝取景。

40歲的保羅沃克很少有緋聞,1998與前女友蕾貝卡育有15歲的女兒梅朵,現任女友潔絲米與他交往多時,他曾說很感謝女兒來到世上:「她讓我迅速變成一個男人。」車禍後,傳出女兒曾在臉書發文悼念,事後證實非女兒本尊的Po文,已遭保羅的發言人要求移除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保羅傳死於軋車-監視器還駕駛清白-213000835.html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