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tellar日前憑藉新曲《Marionette》一夜爆紅,露骨臀舞掀起的爭議對團隊來說是「得」還是「失」?

《Marionette》MV中,成員們或穿著「布條裝」赤裸上半身,或將牛奶灑在胸前,撫胸摸臀的撩人動作看得眾人熱血膨脹,火爆程度不亞於成人錄影。

Stellar2011年憑藉《ROCKET GIRL》出道,雖然一時因為參加KBS 2TV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的佳英和製作人是神話成員Eric引起熱議外,但因無特色而人氣一直平平。2012年第2張單曲專輯《UFO》和2013年《請學習》也仍舊不溫不火,最後連Eric也卸任製作人。簽入新東家的Stellar最終以「性感」為噱頭賺人氣。

原本需要年齡認證才能觀看《Marionette》MV已經被網友分享,「贊」數也突破2500個。該MV已經跨越「年齡限制」的界限成為連日來最為火爆的焦點,就此看來她們的目的已經達到。

雖然坊間反響熱烈,但Stellar的公眾形象和好感度卻絲毫未上升,對於這個尚是「談性色變」的保守社會來說,大眾無法接受女團無下限秀性感,更有人覺得她們「實在是太可憐」、「如果是我自己的女兒,我一定哭死」、「想走紅都想瘋了」、「不爽、真可憐」、「如果她是我的家人或是朋友,我一定大哭,她們自己又怎麼想」等。

當今的歌壇,性感已淪為女團為了生存的最後的救命草,Stellar的全新嘗試也只能讓我們以更加懷疑的目光看待歌壇。我們無法得知Stellar的最後武器能否湊效,但她們無下限的19禁造型已經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,今後的她們又如何「超越」自我?Stellar的冒險挑戰最終成為禁錮自己的桎梏。韓藝智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
本文出自: 為紅無下限-露臀舞是否得不償失-055700121.html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stellar為紅無下限-露臀舞是否得不償失-055700121.html
arrow
arrow

    扈雅君籬造瀉髓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